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52话情报:时隔多年 泪目重逢

2019-08-16 18:27:5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52话情报终于公开,这一话从多点讲述了各个方面的情况。索隆终于找到了夺走秋水的盗贼,而且还和河松碰面了,日和在多年之后终于再次见到了河松。而在鬼岛,凯多和大妈的战斗还在继续,然而岛却要撑不住了。

《海贼王》952话简易情报:

  索隆已将牛鬼丸制服,他让牛鬼丸将秋水还来。牛鬼丸表示:“因为秋水被盗而惹怒了刀神导致国家被他人支配,所以绝不可能将秋水还给你”。

游民星空

  河松出现了,日和因与河松再会而哭泣。

  以前河松一直把仅有的粮食留给日和而逐渐消瘦,日和为自己由于不忍心看到他这样而逃跑道歉。

  场景转到到鬼之岛。

  一夜过去了,凯多和大妈的打斗还没有结果。

  手下们都非常害怕,说这个岛都要撑不住了,建议大家快去本土避难。

  queen否决说“老大都还在打,我们现在就逃的话岂不是很没骨气”

  而在兔碗,因为乔巴的活跃路飞和囚犯的病毒已经完成解毒。

  囚犯们感激地说就算豁出性命也会报答恩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52话情报:时隔多年 泪目重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61818123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