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川村元气谈《天气之子》:接下来就是新海诚爆发期

2019-08-16 21:36:5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媒体报道, 继前作《你的名字。》之后,川村元气继续担任动画电影《天气之子》的制作人,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当红制作人,他打造过《电车男》、《告白》、《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等作品,日前他接受采访谈论他在本片中的身份,与新海诚导演再次合作的目标,以及新海诚导演作品的魅力。

  川村元气说:“2016年上映的《你的名字。》在全球受欢迎程度比我们想象中更甚,在各国电影节拿到不少奖项,之后我们就讨论,接下来要做什么作品,说起来宫崎骏导演的作品,1997年制作了《幽灵公主》,2001年制作了《千与千寻》,我认为,或许接下来就是新海诚爆发期。”

游民星空

  新海诚导演曾感谢川村元气给他很多刺激的点,川村元气说:“可能是这样吧,之前《你的名字。》采访时,新海诚好多次说因为我才考虑到哪一块内容,但是我自己完全不记得,我们都是一起思考和讨论,也分不清哪些是谁的意见了。”

  对于再次邀请《你的名字。》RADWIMPS为《天气之子》做音乐,川村元气说:“其实也考虑过换音乐人,但是新海诚把剧本出稿给野田洋次郎(RADWIMPS成员),希望他谈谈感想,结果他把答案和歌曲一起送来了,听了歌曲我们觉得还很适合电影。”

游民星空

  除了新海诚导演和RADWIMPS,川村元气还谈了另外两个关键人物:“配音演员醍醐虎汰朗和森七菜也非常关键,要来大规模上映的动画电影都会邀请知名演员配音,也会起到宣传效果,但是这部作品我们更重视适合角色,因此通过选秀选了这两位演员,而且他们的也确实不错。”

  关于电影标题,川村元气说:“其实是我和新海诚一起喝酒时决定,最初我们就决定用‘天气’这两个字,想到了《天气雨的你》、《气预报的恋人》等等,但这并非一个单纯的爱情故事,所以最终决定选择《天气之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川村元气谈《天气之子》:接下来就是新海诚爆发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62031432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