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厨神小当家》揭秘神秘嘉宾 姿态、Letme担任配音

2019-08-23 14:45:50 来源:微博 作者:厨神小当家官微 编辑:Catcher 浏览:loading

  《厨神小当家》动画官方微博宣布,《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Letme和姿态将客串担任神秘嘉宾。

  其中Letme将化身“乌洛”,乌骨鸡达人,一个为了梦想不辞万难的好哥哥。

游民星空

  而姿态则将化身“李提督”,麻婆豆腐品鉴师(?),在中国厨师界享有至高威望之人。

游民星空

  《厨神小当家》是《中华小当家》的完全新作动画,将给大家带来刘昴星(小当家)成为史上最年轻特级厨师之后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厨神小当家》揭秘神秘嘉宾 姿态、Letme担任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31444206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