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动画延期上映 全力制作中

2019-09-06 11:07: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原定于2020年1月上映,不过京阿尼在今天(9月6日)宣布,剧场版动画将会延期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另行公布。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一个新的特报PV,并且表示《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动画特报PV: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将于今天开始在日本进行限定上映,官方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人员列表中将所有参与制作的人员名单公开。通常京都动画的片尾名单是以有着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制作人员为主,但本次是将放出全体的参与人员。名单包含遇难者与负伤者,京都动画表示“这是参加制作的全员的有存于世上的证明,希望各位能一直享受这部作品,如果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动画延期上映 全力制作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61059415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