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小智夺冠上热搜 22年首拿联盟冠军超励志

2019-09-15 18:19: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作为世界上的常青动画之一,《精灵宝可梦》系列不仅坐拥众多粉丝,连动画梗也是多到数不清,而“小智什么时候夺冠”就是其中一个幽默又令人无奈的梗。不过现在,这个梗终于要完结了。

  在正在热播的《精灵宝可梦:日月》动画最新的第139话中,小智终于赢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联盟冠军——阿罗拉联盟冠军!这也是小智自1997年以来22年间第一次拿到联盟冠军。

游民星空
官方庆贺图

  而小智夺冠的消息一出,在国内外都引起了宝可梦粉丝的激烈讨论,很多人像过节一样庆贺智爷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联盟冠军。而在微博上“小智夺冠”的消息也几乎瞬间登上热搜,看来,如此励志的瞬间真实令粉丝们开心坏了。

游民星空

小智战绩回顾:

  石英联盟石英大会:16强
  城都联盟白银大会:8强
  丰缘联盟彩幽大会:8强
  神奥联盟铃兰大会:4强
  合众联盟桧垣大会:8强
  卡洛斯联盟密阿雷大会:亚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小智夺冠上热搜 22年首拿联盟冠军超励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51812217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