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56话情报:战场转移 “大新闻”频出

2019-09-18 14:55:0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56话情报来了,在上一话和之国的第二章已经完结,路飞他们要和大蛇正面交锋了。在本集中镜头转向了世界会议这边,之前萨波要救出被奴役的大熊,在世界会议期间和政府开战,结果却不得而知。这次大家从报纸上得知了营救事件的结果,情况好像非常不妙。

《海贼王》956话简易情报:

  突入世界会议篇后一周以后,突然爆出大新闻。

  出现了“死者”!死亡报道可是会卖得飞快!但是“表决结果”也是最棒的!“杀人未遂”也(后面看不到)

  做成两个A面!背面也用写成一面新闻!

  是!

  社长,政府发来快信

  呦吼—相当值钱的小支票!是操纵情报的命令吧?

  ……哇哈哈哈把这个给我退回去

  麻烦照我们说的做。

游民星空

  (鹰眼:)真是让人兴奋,久违了啊,没想到又回到了被追捕的立场上……哈哈

  新世界某座岛上,大妈的子女们貌似遇到了麻烦。怎么办啊,妈妈,妈妈!?我们被一伙的海军...

游民星空

  海军总部机密特殊部队“SWORD”队长X•德雷克

  德雷克:联手了

  电话虫(克比):哈!!?怎……怎怎怎……怎……!!这是怎么一回事!?

  德雷克:关于“草帽路飞”也是,并非脱狱情报而是滞留中。我看见了cp0

  克比:诶!?为什么会在和之国……!!?

  德雷克:虽然不太想往这方面想……政府恐怕是想和(看不到)这个被海贼支配的和之国。

游民星空

  达旦 :萨波~~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推进城大监狱

  明哥:呋呋呋!这个世界真的不无聊啊!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呋呋呋!

  ——海贼岛蜂巢

  黑胡子:贼哈哈哈!喂 小的们开船!!比起落到海军手里,还是由我收下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56话情报:战场转移 “大新闻”频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81442421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