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发售PV公开 鲁路修欢迎回来

2019-09-20 18:52: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复活的鲁路修》的Blu-ray & DVD即将发售,现在发售PV公开,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之前没有公开的新画面。剧场版动画《复活的鲁路修》中鲁路修正式回归,他将和C.C等之前的战友们一起开始新的战斗。

告知PV:

  时隔10年《叛逆的鲁路修》再出新剧,直接带来了鲁路修的复活,也是让粉丝们既开心又担心。本剧依旧由大河内一楼担任,从公开的PV来看剧情依旧是紧张刺激,充满悬念。这次的蓝光碟发售,也是让大家距离看到又近了一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发售PV公开 鲁路修欢迎回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01423526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