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20周年纪念动画视觉图 少年鸣人和博人同框登台!

2019-09-21 12:29:08 来源:Twitter 作者:@NARUTOtoBORUTO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喜迎《火影忍者》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开始的20周年,官方公布了将于10月播出的20周年纪念新TV动画的主视觉图,在图中可以看到少年鸣人与博人的同框登台。

游民星空

  此外本视觉图还将作为今日发售的VJ特典海报,官方推特还公布了一张实物照片。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呢,不妨在10月到来前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20周年纪念动画视觉图 少年鸣人和博人同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11200293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