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男子向《EVA》公司发出纵火威胁 已被警方逮捕

2019-10-17 16:30: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在推特上暗示要火烧《EVA》系列动画制作公司Khara的嫌疑男子——犬饲典昭(35岁)。

游民星空

  Khara公司于2006年由《EVA》系列制作人庵野秀明创立,嫌疑人犬饲典昭在推上称要放火烧Khara,被警方在冈山市南区逮捕。据悉。该嫌疑人年35岁,无业。

  犬饲典昭自称自家拥有《EVA》的版权,自3年前起就多次在推上进行诽谤中伤,在今年的7月7~18日期间发布了诸如“死吧”“最好别发生京阿尼那样的事哦”的威胁言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男子向《EVA》公司发出纵火威胁 已被警方逮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71600163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