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当人气国漫与千年古镇相遇:《狐妖小红娘》国风旅 唤醒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2019-10-17 16:20: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十月初,伴随着渐浓的秋意,高人气国产动画《狐妖小红娘》来到河北正定,开启一场古城国风之旅。短短几天时间,《狐妖小红娘》走遍正定,挖掘着古城鲜为人知的魅力。

游民星空

人气国漫与千年古镇的奇妙碰撞

  作为国产动漫中的佼佼者,连载的四年里,《狐妖小红娘》取得了豆瓣评分8.9分(上一季“竹业篇”评分突破9.1)、动画全网点击量超55亿口碑人气双丰收的成绩,在年轻人中影响力非凡。此次,《狐妖小红娘》的到来也为古色古香的正定古城带来一股朝气。据了解,最新篇章“尾生篇”将于2019年底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游民星空

  正定古城被誉为“北方三雄镇”之一,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拥有多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十大名寺之一的隆兴寺、中国现存唯一唐代钟楼开元寺钟楼、有“古建艺术宝库”“佛教文化博物馆”美誉的宁寺凌霄塔、须弥塔都位列其中。历史悠久的古迹让远道而来的《狐妖小红娘》忘却旅途劳累,开启疯狂“打卡”模式:在南城门、阳和楼、荣国府、隆兴寺、开元寺等著名景点,《狐妖小红娘》都留下了身影,涂山苏苏与白月初冲破次元壁与古城融为一体,将古城的古色古香与角色的青春灵动融合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国风旅 唤醒中国传统文化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71621418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