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先导PV 2020年春季开播

2019-10-23 12:11: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Netflix宣布制作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并且草薙素子的形象也是有了不小的改变。现在《攻壳机动队:SAC_2045》的先导预告公开,萌妹版素子登场亮相,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先导PV:

游民星空

  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_2045》的故事背景为2045年的世界,由神山健治、荒牧伸志共同担任监督,制作由Production I.G × SOLA DIGITAL ARTS合作负责。《攻壳机动队:SAC_2045》将于2020年春季在Netflix独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攻壳机动队》新动画PV公布 萌妹版素子很亮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31151446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