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61话情报:发现新伙伴 小菊身世公开

2019-11-14 13:14:0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61话情报来了,这一集还是讲述光月御田的事情,他一路大闹和之国,以至于父亲寿喜烧都要和他断绝关系。御田先后遇到锦卫门等人,之后为了收服阿修罗童子御田决定前去犯罪者聚集地九里,他的仰慕者也都一同前去。在御田成功改造了九里之后,他的父亲终于收回了断绝书,并且封御田为九里大名。

《海贼王》961话简易文字情报:

  为了收服阿修罗童子御田离开白舞,前往寿喜烧也不敢出手的犯罪者聚集地九里。

  御田离开后,金库里的钱不知所踪,犯人大蛇嫁祸御田。

  御田一边在和之国中大闹,一边向九里前进,仰慕他的人随他同行。

  御田成功改造了九里,这一壮举让寿喜烧解除断绝关系的命令,给予他九里大名的称号

  之后6年过去,此时大海上已经毁灭的洛克斯海贼团余党们正在聚集新的伙伴,扬名四海。

  河松在九里海滩发现了不知是不是人的2人漂流至此。

游民星空

 “铃后”事件之一,遇到了饿着肚子,衣着不甚整洁的兄弟二人,想要跳舞挣钱但镇上的人们并不买账。

  一问才知他们本是舞蹈宗家的儿子,但父亲成了罪犯家人也四散分离。

游民星空

  注:原白胡子十六番队队长以藏和赤鞘9人小菊 两人确定为兄弟关系(确认小菊为“弟弟”,再次确定是男人无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61话情报:发现新伙伴 小菊身世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141157337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