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高达G之复国运动2》海报公开 2月21日上映

2020-02-04 11:05: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重新编辑内容的剧场版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第2部《贝鲁利的击进》,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全新海报和剧照,将要在动画中登场的角色们纷纷登场亮相,形成了相互对峙的两个阵营。剧场版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2》将于2月21日开始,在日本进行限时2周的上映。

游民星空

  《高达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系列是对同名TV动画版全26话进行再编集并追加新场面的新作,一共有5部,剧场版的总监督由富野由悠季担任。《高达G之复国运动》TV动画以宇宙世纪后的时间轴“复兴世纪”为舞台,描绘了守护宇宙轨道电梯组织中的候补飞行员贝尔利、海贼部队的少女艾达、谜之少女拉莱雅,与运用未知技术而制作的高达“G-SELF”邂逅后,逐渐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高达G之复国运动2》海报公开 2月21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41102537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