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追加演员 江口洋介饰演斋藤一

2020-02-18 11:37: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系列最终章《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在今天(2月18日)公开追加角色演员,斋藤一继续由江口洋介出演,并且公开了新的剧照,效果还是一样的好。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分别在2020年7月3日、8月7日起上映。本作由佐藤健主演,大友啓史担任导演,武井咲、青木崇高、苍井优、大西利空、新田真剣佑、江口洋介参加演出。

游民星空

【CAST】

  剑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相乐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苍井优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雪代縁:新田真剣佑 ​

  斎藤一:江口洋介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追加演员 江口洋介饰演斋藤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81121375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