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索尼联动《鬼灭之刃》 推出主题耳机、随身听

2020-02-19 20:28: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索尼宣布与《鬼灭之刃》进行联动,推出《鬼灭之刃》主题的Walkman随身听以及无线立体声耳机。目前几款联动产品已经开启预购,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索尼本次推出的《鬼灭之刃》主题随身听型号为NW-A105,分为炭治郎&祢豆子和善逸&伊之助两种款式,有红黑两种配色可选。官方定价3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9元,未含税)。

商店地址: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联动的无线耳机型号则是WH-XB700,索尼官方提供了炭治郎、祢豆子和善逸三种样式的侧盖,用户在购买时可以自行挑选想要的组合。这款耳机官方定价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54元,未含税)。

商店地址: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这几款联动产品数量限定而且还是“期间限定(截至4月2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尼联动《鬼灭之刃》 推出主题耳机、随身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92024454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