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真人版美剧脚本已经完成 预计9月开拍

2020-05-20 14:56: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Netflix宣布将会推出日本知名动漫《海贼王》的真人剧,现在有关本剧的最新进展终于来了,根据外媒Comicbook的报道,《海贼王》真人美剧的10集剧本都已经写完,最晚将于9月开拍。

游民星空

负责监制的Marty Adelstein表示,“我们原计划是8月在南非开普敦开拍,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预计最迟9月能拍。我们基本上已经完成了这10集的剧本,我们这段时间的工作一直跟尾田老师有很密切地交流。大约会在6月份开始选角色演员,现在我们已经有很多候选人。这部剧的制作规模会非常宏大,前的《雪国列车》也是大制作,但这次的规模会更加地宏伟!

根据之前消息,《海贼王》真人美剧将从东海篇开始,据说每集的成本将超过1000万美元,具体不知道能做到哪里。漫画的东海篇描述了路飞逐一搜寻同伴的过程,讲述每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过往。直到路飞他们进入伟大航路之前,他们都处于东海篇的范围之内,包含了漫画前100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真人版美剧脚本已经完成 预计9月开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01450245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