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动画《咒术回战0》公布海报 确定12月24日上映

2021-06-13 19:58: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咒术回战0》公布海报,确定将于今年12月24日(星期五)上映。

游民星空

本次的剧场版动画根据芥见下下《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原作改编,由MAPPA负责制作,将讲述乙骨忧太的故事。目前动画官网也已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官方网站页面>>>>>>

此前公布的剧场版宣传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动画《咒术回战0》公布海报 确定12月24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3/origin_b_202106131906404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