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首曝预告 7月30日全国上映

2021-06-16 11:07: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在今天(6月16日)公开了预告片,本作是彩条屋影业继“中国神话”系列(《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后,新推出的“国风科幻”系列第一部动画电影。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将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

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预告:

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讲述了在未来世界,地球在“天墙计划”统治下实行全面禁飞,唯有主角麦当坚信“冲出去才有未来”。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首曝预告 7月30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16/origin_b_202106161100353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