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最新PV 10月30日上映

2021-09-16 11:02: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在今天(9月16日)公开了最新的PV,其中由LiSA演唱的主题歌曲也公开了。《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将于10月30日在日本上映,IMAX版同时公开。

《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最新PV:

《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将回到第一季的故事中,从亚丝娜的视角展开进击篇的故事,剧场版动画由河野亚矢子担任监督,梶浦由记负责音乐制作,A-1 Pictures制作。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最新PV LiSA演唱主题歌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6/origin_b_202109160955227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