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扳机社超燃神作《普罗米亚》10月10日10点上线B站

2021-09-17 21:32: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由今石洋之执导、中岛一基编剧、泽野弘之配乐、古田新太、桧山修之等知名声优配音的超燃动画电影《普罗米亚》将会在10月10日10点上线B站。

B站页面>>>>>>

游民星空

在《普罗米亚》描绘的世界中,因突变而产生操作火焰的变种人“燃烧者”,让半个世界被大火烧成焦土。世界陷入前所未见的惨状。在那之后的30年,当中一群激进份子“疯狂燃烧者”再次对世界发动攻击。为了镇压他们引发的火灾,普罗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国司政官古雷,组织了针对“燃烧者”而设置的高机动救命消防队“烈焰救火队”。效命于“烈焰救火队”,并拥有灭火之魂的消防队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缉中的纵火恐怖份子,“疯狂燃烧者”的首领里欧,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当两个炙热灵魂彼此冲撞,这场对决将走向什么难以预料的结局。

中文PV:

本片曾亮相于上海电影节动画展映单元,并入围安妮奖最佳独立动画长片。今年6月在国内院线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扳机社超燃神作《普罗米亚》10月10日10点上线B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7/origin_b_202109172129259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