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映动画官方入驻B站 海量动漫资讯官方渠道来了

2021-09-21 12:18:5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浏览:loading

今天,东映动画官方账号正式入住B站,Bilibili机构认证显示该账号为东映动漫(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官方账号。

账号简介写道:TOEI ANIMATION中国。航海王、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数码宝贝、光之美少女、龙珠、圣斗士星矢等最新资讯尽在。

游民星空

B站账号地址>>

东映动画成立于1948年,是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动画的前身是东映动画有限公司。东映是朝日电视台的发起者及大股东,东映动画与朝日电视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要参与动画制作、电影制作、业务销售等主要经营路线,是日本动画协会正式会员,练马动画协议会干事。2009年1月8日,东映Animation于2009年1月8日公布,公司有价证券的评价损失为25亿3900万日元。东映动画拥有全球卫星频道“Animax”,与SUNRISE、TMS一同负责频道的运营。和综合性娱乐公司万代的长久合作也密不可分。 2018年8月18日,负责制作的动画《机器人少女NEO》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映动画官方入驻B站 海量动漫资讯官方渠道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21/origin_b_202109211218037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