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桐乃超诱惑泳装手办 美乳尽情揉起来
2014-10-25 15:34: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虽然《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小说和动画完结有些时间,其作者伏见司新小说都出来了,不过有关《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周边商品还是一直猛出猛出,可见人气真不错哦!根本就停不下来嘛!!!现在传说中的1:2.5高坂桐乃超大猫娘泳装小人模型正式开启了预售,拜1:2.5的比例所赐,我们可以尽情的揉桐乃的胸了(好邪恶!!!)摸起来应该软软的吧!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将会在2015年4月30日正式发售,70cm的桐乃售价高达41904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70元,目前亚马逊日本已经开启了预售链接,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日本亚马逊自行搜索“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スーパーフィギュア 高坂桐乃~ネコミミ水着ver.~やわらかバスト版”

游民星空

  原作: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角色:高坂桐乃

  厂商:Griffon Enterprises

  原型制作:TEAM GENESIS

  材质: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70cm

  发售时间:2015年4月

  售价:41904日元(2370人民币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相关内容
    没有任何记录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