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万圣节来了,自己在家看片子的时候,有没有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查水表?!而作为恐怖故事格外多的日本来说,天马行空的漫画家自然不会放弃这么丰富的题材,所以就应运而生了,各种或血腥,或灵异的动漫。奉劝未满十八岁的同学,将页面收藏至收藏夹,等到年满十八岁,再进行阅读!好了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日本十大恐怖漫画!

1.《Another》

  《Another》是由日本推理作家绫辻行人所创作的长篇推理小说。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电视动画和电影。故事讲述了夜见山镇的夜见山北中学的一个古老传说,据说二十六年前,该学校的三年三班有一位叫"misaki"的人气学生突然死亡,班上的老师和同学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众人决定到毕业之前仍想像《misaki》还活著般度过每一天。结果该做法从中召唤回了死者。此后诅咒开始了,三年三班成为了死者的还魂之所,每届三年三班都会莫名其妙多出一个"多余的人",该"多余的人"是该班级曾经死掉的人,死亡降临到了班上的每一个人。

  凭《十角馆的杀人》及《时计馆的杀人》等馆系列打出名堂的绫辻行人大师,是一位日本著名的悬疑小说作家,在他的推理小说中常常弥漫著恐怖吓人的气氛,一直备受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