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华丽忍术所抄袭的现代科技
2014-11-21 17:4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忍术种类繁多,在此不得不佩服岸本大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过小编在如此众多的忍术中,发现了现代科技的影子,有些科技是现在已经实现的,还有的这是一个雏形或者一个概念而已,不知道科学家们有没有兴趣从火影中寻找一些创新的灵感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寻找岸本齐史参考了哪些科技吧。

影分身之术——全息投影技术

  “影分身之术”是《火影忍者》主人公漩涡鸣人使用率最高的一种忍术(尤其在初期),其为第二代火影所开创的禁术(B级),可创造出和施术者一样的身体,而查克拉会平均分给每个分身,相对普通的分身术制造出来的分身幻影,起到迷惑对手的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息投影技术可以用3D的形式投射出任何想要的物体,与3D电视(参数图片文章)和显示器不同的是,其并不需要用户佩戴专门的4D眼镜,并且在景深和物体的立体视觉方面要明显优于裸眼3D技术,可以说将3D推向了一个新的时代。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用投影设备打造出很多虚拟的形象和物体,其可以是真人、动漫形象或者是事物,看起来有“分身”的效果。而在实际商业演出中,日本的电音组合perfume以及虚拟偶像初音未来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中使用过全息投影技术,达到了非常有新意的舞台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火影忍者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