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万人最新调查“最想和她坐同桌的动漫角色”排行榜发表
2014-11-23 16:56: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学生”可说是动漫作品中最常出现的一种身份,不管那种类型的动漫画大都会有几位角色是学生,而假如要让读者们选择一位女性角色坐在邻座的话,大家会选谁呢?这次动画投票网站Charapedia为我们带来全新调查结果,从520女性角色中,票选出20位“最想和她坐同桌的动漫角色”,让我们来看看前10名都有谁。

第3名 小野寺小咲 (出自:伪恋)

游民星空

  家中经营着和菓子屋「小野寺」,却私毫没有料理天份,但换来的是灵敏味觉。长相非常漂亮,个性端庄又文静,笑容特别迷人。非常为他人着想,不管对象是谁都很温柔。但有一些天然呆,只是这点不但不让人讨厌,反而突显出她可爱的一面。非常具有异性缘,在班上拥有很高人气,只是自己没有发觉......

第2名 天海春香 (出自:偶像大师)

游民星空

  略卷的短发及蝴蝶结为其特色,性格乐观开朗的元气少女,和765PRO所有人都保持着良好关系,但私底下有着极度害怕孤独的一面,特技是在平坦路面上跌倒,但在陡峭的地方反而不会。而春香那非凡人格魅力也是十分吸引人的一点,她常会把那开朗热情的个性在无意间传染给身边每个人,有她坐在身边的日子一定过得十分精彩。

第1名 结城明日奈 (出自: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常在各大女性角色排行榜中登上前三名的「结城明日奈」再度夺下这次冠军,先不提她那连同性都为之惊艳的外表,本身个性开朗又坚强,且因为家庭因素而有着良好教养,且她对桐人专情之程度更是羡煞旁人。明日奈坐在身边虽然难以追求,但依照她擅于照顾人及易于相处的个性,相信会让人有着非常愉快的校园生活。

【Top 4~10】

  第4名  如月千早   (出自:偶像大师)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