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波兰议员:小熊维尼没穿胖次又没有丁丁是雌雄同体!
2014-11-22 16:33:36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无修正★小百合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近日,波兰城镇图申(Tuszyn)的议员们准备封杀可爱的卡通角色“小熊维尼”,原因是小熊维尼没穿胖次又没有丁丁是雌雄同体!对儿童有不良影响……(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游民星空

  事情是这样的,波兰城镇图申打算为们的新儿童游乐场的挑选吉祥物,其中小熊维尼就是就是候选之一,但是众多议员们认为:小熊维尼的穿着相当不妥,穿得太少太暴露,甚至没穿内裤,而且分不出性别,会混淆孩童视听。他们甚至准备立法,把“小熊维尼”这一形象赶出图申。(人家是个熊,动物穿个背心已经嫌多了还想怎样= =)

游民星空

  维尼小熊和他的小伙伴们一直是画报和荧幕上的经典卡通形象,维尼全身毛茸茸,喜欢蜂蜜,和小猪、瑞比、跳跳虎、克里斯多福.罗宾都是好朋友。而现在小熊维尼被大人进行了“审判”。

  在会议上,一位女性议员甚至批评小熊维尼作者米恩(AA Milne)创造出一个「令人不安」的角色,称“作者创作角色时已经60多岁了,并还曾用刀片切断过自己的睾丸”,声称这些都将使人感到不安。小熊维尼会对孩子产生危险的影响。于是目前合格小镇的儿童游乐场吉祥物还没有确定出到底由哪个角色担当……(至于吗?就是个儿童游乐场吉祥物……)

游民星空
小熊维尼作者米恩(AA Milne)(怪我咯?---脑补)

分享到:
标签:小熊维尼
相关内容
    没有任何记录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