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绵宝宝》主题改装车亮相 开你真需要勇气,进到你的肚里去
2014-11-25 18:0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曾经与《海绵宝宝》合作推出过“2014 Highlander”改装车的丰田,最近又再一次与之合作了。这次的合作成果是“2015新款Sienna”。该车身长度会有所加长,提供了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非常适合一家人共同乘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编我第一眼看到这方案,觉得尼玛简直亮瞎了,看那两颗妖娆的门牙,望着天的眼睛却冲你诡异的笑还有靠近的欲望吗半夜看到小孩子会吓哭啊。记忆里动画片里海绵宝宝纯真乐观,说白了其实就是个逗逼吧,浑身上下散发着魔性,担心小孩子看这个东西真的大胶布吗= = 啊但是总比看那啥出没好。这样子的车开上街,绝对吸引眼球,难保不会被警(和谐)察蜀黍遣送回游乐园吧。虽说主题款大多是用来制造话题宣传活动之类的,但作为代步工具的话,真的会有人买吗?价格一定不菲,开车的时候你还要钻进它的肚子里呐,踩着它的十二指肠,拧着它的肝,从耳朵眼里望出来看倒车镜= = 咦这么一想好像还挺带感的嘛,一旦接受了这种奇葩的土豪设定,瞬间也觉得萌萌哒得了。

游民星空
主编,你怎么看?

游民星空
我看不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海绵宝宝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