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战斗力只有五的渣!《龙珠Z:复活的F》剧场版推出战斗力探测器
2014-11-26 14:4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啊!人气动漫《龙珠》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那么自然福利也不会少,万代发行了每个龙珠迷都最渴望的周边——蓝色版的战斗力探测器(模特的长相就无视吧)!这款周边已经在11月22日发售,价格为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元)。PS:《龙珠Z:复活的F》将于2015年4月18日上映,上线2D与3D平台,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力探测器可谓是《龙珠》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装备,这款蓝色版是继4月发售的绿色ver.以及红色ver.之后新的数量限定版。戴上这个的话就会有跟剧中同样的效果,只要按下头部侧面的按钮,就会发出“哔哔哔”的效果音,然后表示战斗力, 接著就可以听到像是贝吉塔的“战斗力只有5而已吗?真是没用啊……”以及弗利沙“我的战斗力是53万”等等《龙珠》里面的名言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