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美色众多谁是菜?十月新番女主角人气排行榜
2014-12-02 11:4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6、远坂凛(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256票

游民星空

  刚才说过,UBW不属于Saber,那么属于谁呢?属于凛大小姐呗!

  虽然傲娇红衣双马尾屈居第六,但起码她的各种属性还是被人们切实地领略到了的。傲娇毒舌有教养,红衣黑丝爱士郎。UBW现在也才到第8话,越往后凛的戏份越多,性格的表现也越多。不过其实对于玩过游戏或者看过(甭管什么)之前的片子的人,凛大小姐的特性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这也是她仅排第六的原因之一吧。

游民星空

5、亚丝娜/结城明日奈(刀剑神域II)——263票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II》前半部分咱就不说了,后半部分可是让亚丝娜这个曾经的人气角色再一次焕发光芒。大小姐的身家,被中国式家长的管束,与由纪的比试,以及冲破牢笼的勇气,充分说明了这是一位即便没有开挂老公在也能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性格温柔有教养,该软的时候软该硬的时候硬,如此识大体的另一半恐怕是每一位男性心目中的理想老婆形象。但是也未免太过于理想化从而变得遥不可及。不过单要是想想的话,谁不想要这么一位贤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N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