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乳白稠液沾满身!藤和艾莉欧深蓝泳装激浴手办
2014-12-21 10:5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这款是来自日本的新人てれ制作的手办,拥有萝莉身材的居家宅女——藤和艾莉欧的新款手办,天使般的面容和脾人心肺的微笑,简直是萝莉控的福音,死库水的胜利!

  淡蓝色的长发天然垂下,含苞欲露的萝莉胴体,吹可弹破的裸露肌肤更是让人心底生出呵护的欲望,手中挤出液体擦拭出白色泡沫沾满全身,这是一般萝莉控根本无法忍耐的诱惑啊!

  这款手办的价格并不贵,目前已知日版价格为600-700,如果有代理版放出价格必会下降一个层次达到500+,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快点入手吧!

  作品名称:電波女と青春男 藤和エリオ お風呂で水着ver.An angel’s smile(天使の微笑み) 1/7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中文译名:电波女与青春男 藤和艾莉欧 浴室水着天使的微笑手办

  参考价格:11,664円(税込)

  淘宝价格:600+

  商品型号:FIGURE-009466

  制造商:オルカトイズ

  发售日:15年05月未定

  原作名:電波女と青春男 (电波女与青春男)

  角色名:藤和エリオ (藤和艾莉欧)

  造型師:てれ [GILLGILL]

  商品大小:1/7规格全长约110mm

  商品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