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童年的缺失不止几部 未播完被腰斩的国产动画
2015-01-28 19:52:18 来源:有意思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说到现在的动画,小编有好多已经不知道它是多少集结束,比如熊出没,比如喜羊羊。感兴趣的还没有完结就是中国和意大利合拍的《中华小子》。说好的52集我只看过26集。后面的剧情到底是什么我ball ball你告诉我好不好。

  唯一印象深刻的大结局也就是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最后法海等4位主角升天的场景,因为主角在一阵奇葩升天特效之后大屏幕上打出三个字“大~结~局”。不过现在才知道,小时候念念不忘的《黑猫警长》原来只播了5集就停掉了,更让人凌乱的是,原来除了黑猫警长,还有好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国产动画都没有播完。所以当年我们就是这样被电视台欺负对着无限重播的没有结局的动画片乐呵了一个童年?!

《黑猫警长》

  当年《黑猫警长》播了5集,观众再也没能等来第6集。因为那一天——80岁的“黑猫爷爷”坐在窗边,凝视着自己捏的黑猫警长模型,一支接一支地抽着烟,说:“这是一个好时代,再年轻一点就好了。”

  “那天我被叫去人事处,他们递给我一张退休证,说我年龄到了,该退了。那一瞬间我愣住了。醒过神来后,我一句话没说,拿了退休证转身就走。”

  至于美影厂为什么要这么做,涉及私人恩怨,他人隐私不便透露。关键在于,这样一部优秀的动画片太监了,其实没有什么惊天黑幕,只是因为那个年代的人心险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国漫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