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深海噩梦来袭!让舰娘颤抖的战舰レ级手办登场
2015-01-29 17:04: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改编的动画《舰队collection》正在热播中,同时周边手办也出不停。这次奸笑社推出了一款深海栖舰阵营的“战舰レ级”手办。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战舰レ级以一舰好似一舰队的超强能力打得众多的提督们毫无招架之力。如今,这个只雷爷也有机会前往你的身边了。本作中,从敞开的衣服中露出的白色肌肤与天真的笑容反映出了一种另类的魅力,作为一大特征的战舰レ级的大尾巴,也表现得十分到位。

  本作的原型制作为sai(knead),全高度约为190mm,比例1/8,目前已经开始预约,预计于2015年8月发售,参考价格为14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舰队Collection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