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ch票选《少年JUMP》最强漫画 海贼王意外落选!
2015-02-27 22:38:13 来源:17173动漫 作者:麻耶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作为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数量已经数不清了连起来可以把地球裹上好几圈了吧。近日2ch的网民们对《周刊少年jump》中的漫画进行了新一轮的票选!结果让人大吃一惊。纳尼!别逗行么?《海贼王》竟然落选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不要问我为什么这都是2ch的评选!我只能说没有《海贼王》不幸福~

游民星空

第十名 《龙珠》

  《龙珠》是日本著名漫画大师鸟山明的经典之作。于1984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是把中国古代龙珠传说和《西游记》结合成的经典搞笑冒险漫画。全世界漫画单行本发行量达到了2.3亿。故事讲述了一直为了超越自己极限、追求力量的孙悟空为了寻找龙珠而遇到了很多强敌,随着共同的战斗,终于成了互相认可、信赖的好伙伴,并与孙悟空一起踏上寻找龙珠之旅的传奇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