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创立30周年!明年3月京都动画“春之祭典”启动

2014-12-25 10:15: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于1981年开始创业,1985年作为企业法人成立的京都动画,即将迎来创立30周年。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京都动画为观众们带来了诸多优秀的作品,因此从明年3月起2个月内,WOWOW将举办京都动画“春之祭典”,持续回顾和播映京都动画的经典作品。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公司全称: 株式会社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Kyoto Animation),是动画的企划、制作以及动画制作相关的技术指导为主要营业事项的日本企业。昵称为“京アニ”(京阿尼)。公司成立于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为有限公司,并于1999年成为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开始独立制作动画。曾先后制作了《全金属狂潮》、《AIR》、《凉宫春日的忧郁》、《KANON》、《幸运星》、《CLANNAD》、《轻音少女!》、《冰果》、《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诸多优秀作品。

“春之祭典”回顾播映列表(3月~4月放送)

游民星空

  《凉宫春日的忧郁》(全28話)3月放送

  《凉宫春日的消失》3月放送

  《冰果》(全22話)3~4月放送

  剧场版《轻音少女!》4月放送

  《仰望天空的少女眼中的世界》(全9話)4月放送

  《天上人和亚克托人最后的战斗》4月放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创立30周年!明年3月京都动画“春之祭典”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51015439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