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足控黑丝福利来袭 C87摊位提供软妹特殊服务

2014-12-30 18:3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第87届Comic Market(C87)正在日本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厂商为了宣传也是使劲了浑身解数。有这么一个摊位不惜使出奇招,让小编感叹实在是够拼的。而这个为了吸引眼球而不惜丢尽节操的展位就是《快盗天使双胞胎》的展位。

游民星空

  从柏青哥机台发迹的《快盗天使双胞胎》(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推出过OVA、一季电视动画与漫画、游戏等作品,是拥有许多死忠支持者的系列作!今年3月,《快盗天使双胞胎》出席在东京举办的AnimeJapan 2014,举办了猜拳大赛!从猜拳比赛胜出的奖励是……获得被头戴角色头罩的女性用足踩的机会……

游民星空

  这种让很多人感到羞耻的奖励,对日本许多M属性的宅男来说确实一个宝贵的机会,终于可以光天化日之下享受被动画中的角色用脚尽情践踏的乐趣了。而且你还可以自由选择被践踏的姿势,不管是狗爬式、正躺式还是背躺式,只要你有胆量上来,就可以被踩个够!

游民星空
足控M男的天堂

游民星空
背面不过瘾 正面也要来一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控黑丝福利来袭 C87摊位提供软妹特殊服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301701353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