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新海诚剧场版作品展3月将在北京开展

2015-01-30 17:1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 (The Japan Foundation) 将于2015年3月7日至3月29日在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举办著名动画导演新海诚作品展,并与今后3年间将在中国国内巡回展出。详细巡回展出信息将于日后公布。展览开幕式暨《言叶之庭》放映会将于2015年3月7日15:00至17:00在SK大厦39层SUPEX HALL举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海诚导演的作品被誉为“数字时代的影像文学”,凭借唯美的画面和动人的情节风靡全球。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4部电影。除了每部作品的介绍、公映时使用的宣传海报、主视觉图像之外,展览还将公开分镜表、人物设定、作画(构图设计图与原作复制图)、大幅背景美术,全面揭秘制作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剧场版作品展3月将在北京开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301719266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