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童年的记忆《忍者乱太郎》企划展在日举行

2015-03-28 11:19: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给大家的童年带来无尽欢乐,就连中国观众也熟知的《忍者乱太郎》近日由官方宣布举行企划展“忍者乱太郎博物馆”的消息。本次活动将从4月4日(周六)开始,而地点为SKIPCITY彩之国视觉广场映像博物馆企划展专区。

   动画《忍者乱太郎》自从1993年开播以来,如今已经播出22季作品了。而原作漫画《落第忍者乱太郎》则始于1986年,目前发售了多达55卷的漫画。

游民星空

   此次“忍者乱太郎博物馆”当中将会有体验型娱乐节目以及游戏登场。其中体验型娱乐节目“忍たまたちをつかまえろ!”当中将会于宽幅5.5m的墙壁上映出角色的影子,如果捕捉到的话,该角色的真面目就会出现。并且大家可以跟角色合影留念,因此非常有娱乐性。

   而在脸部识别游戏“你看起来像谁啊?”当中,游客可以站在照相机面前,从而判定自己到底跟哪个角色比较像。由于本作品中出现了众多角色,因此届时这个游戏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此外,还有展示动画《忍者乱太郎》制作过程的专区。在该专区当中会上映最新系列的制作现场、配音现场等映像。并且包括展示动画制作过程、了解动画制作内幕等环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当然了,原作的原画、制作资料(忍者道具)等都将罕见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且现场计划还会上映1集最新系列作品,以及1集第一季的作品。

游民星空

   而展会期间,相关活动、研讨会自然也不能旁落。不过只有在每月周末以及节假日才能体验到。据了解,“忍者乱太郎博物馆”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周日),所以大家完全可以利用暑假时间过去看看。由于作品不光得到孩子们支持,也颇受女性喜爱,因此届时现场的人气也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年的记忆《忍者乱太郎》企划展在日举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1008118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