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春暖花开约起来 MCG动漫文化嘉年华给你加特技

2015-04-03 12:1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2015年5月1日-5月2日,石家庄人民会堂,MCG动漫文化嘉年华重磅来袭。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去MCG动漫文化嘉年华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自己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没有基友……害怕没基友?!MCG动漫文化嘉年华给你duang~duang~加特技!春暖花开面基好时节~!加上特技我们一起疯~!

  绝赞好找的市中心坐标!条条公交通漫展!人民会堂阳光大厅:宽敞明亮舒适的漫展会场,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duang~duang~duang~!精彩活动,提前揭晓!LOL炉石电玩综合电竞挑战赛,三国杀路人赛,宅歌宅舞赛,coser人气奖,多种赛事助你攀爬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出任MVP!

  国内外知名coser坐镇相约,现场超多精彩活动好礼相赠!你的五一油光锃亮,因为我们,加特技!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暖花开约起来 MCG动漫文化嘉年华给你加特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1225056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