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MCG智慧动漫文化嘉年华 动漫星空参上!

2015-04-30 17:3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5月2日,MCG智慧动漫文化嘉年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超多的厂商参与,各种好看的COS、好玩的游戏、各种动漫周边应有尽有,场面空前壮大!

  动漫星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会在现场组织各种互动游戏,准备了大量的周边礼品。对于COSPLAY爱好者更是挖空心思为其准备了布景影棚:现场拍拍拍个爽,场照赛正片!莫再忍耐,赶快来和小编面基哇!接头暗语:星空大法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CG智慧动漫文化嘉年华 动漫星空参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1514048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