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米莎贝尔MCG“智慧动漫嘉年华”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倾情加盟

2015-05-01 19:03: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邰大头 编辑:邰大头 浏览:loading

  同时在游戏方面,展会举行了“MCG综合电子竞技挑战赛”,其中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等知名网络游戏。动漫星空作为展会电玩比赛组织者,带来了经典格斗大作“街头霸王4”的擂台争霸比赛。引发了游戏迷的热烈追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动漫节中,主办方十分注重与游客的互动,在场观众可以随时随地的与主办方发弹幕进行交流,同时最佳人气Coser也将在场内所有Coser中进行甄选。而在互动性这一点,动漫星空自然也不甘落后。亲切的为游客举行了诸如“飞镖戳气球”“听音猜角色”等游戏活动,并为每一位参与者送出了游民精心准备的礼物,让石家庄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切身参与展会活动中,除此之外对于Cosplay爱好者更是挖空心思为其准备了布景影棚,使场照有正片一般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家庄五一漫展:游民星空倾情加盟 现场图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11823502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