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Pink Monkey☆Kira动漫游戏嘉年华5月17日闪亮登场

2015-05-08 17:58: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首届Pink Monkey☆Kira动漫游戏嘉年华于5月17日在北京西站光耀东方广场举办啦!多元化的特色活动,丰富的精美周边,让你在现场拿礼品拿到手软!有木有!

游民星空

  大咖驾到!

  国内知名Coser 304社团黄靖翔、熊祁莅临现场,不但粉丝们可以与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签名合影,更有机会获得PM☆Kira动漫游戏嘉年华漫展限定的嘉宾签名等身抱枕。

游民星空

  天团空降!

  满足大家见男神,约男神的强大需求。帝都COSPLAY男神天团降临现场,各色男神均可调戏~并在签售区为众多fans带来独家福利,更有超多个人周边,妹子们不要矜持了,错过了就要等下次喽。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ink Monkey☆Kira动漫游戏嘉年华5月17日闪亮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752425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