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和服版英梨梨将亮相2015京都国际动漫展

2015-09-09 15:5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我们曾为观众报道过“京都国际动漫展2015”动画制作公司ANIPLEX+所公布的《Fate/stay night UBW》远坂凛和服新图。而官方宣传图中其他三位妹子的新图却迟迟没有公布。昨日,ANIPLEX+正式向粉丝公布了三位其中一位的身份。即是来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泽村·斯潘塞·英梨梨。人设由日本漫画家深崎暮人所绘制,相较远坂凛的高贵,英梨梨穿和服给人的感觉更为活泼,有网友称:“日英混血+和服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所公布的角色和服图都将出现在“京都国际动漫展2015”发售的周边上,此外ANIPLEX+表示,宣传图中其他两位角色和服图也会陆续公布,皆出自人气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喜欢该作的粉丝可以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和服版英梨梨将亮相2015京都国际动漫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55018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