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庆祝《龙珠》播出30周年 巨大弗利萨和神龙现身台场

2015-12-29 12:3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动画即将迎来开播30周年的历史时刻,此前动漫星空也曾报道过从12月28日开始日本台场将展出巨大弗利萨和神龙的消息,目前已有网友贴出了现场返图。

  根据网友晒出的信息,台场展出的“巨大神龙”高达7米,从体积上形成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展区内的机械弗利萨,这位宇宙之王不仅会说话,而且说话的时候嘴和尾巴还会动,并复述着“看到悟空和贝吉塔了吗?”、“我的战斗力是130万左右”、“还是让我心烦的发言”等有趣的内容。

  在展会现场,官方还不遗余力进行着《龙珠:超》的宣传,并贴出了《超》篇的人设图片和文字介绍。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商品,包括海报、毛巾、马克杯和道服等日常用品,供粉丝们热情选购。

12月28日台场《龙珠》纪念展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龙珠》播出30周年 巨大弗利萨和神龙现身台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91223249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