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梦回三国 大杀四方 国风动漫音乐节重庆站正式开启

2016-03-14 12:28:5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三月十九,渝都之巅,一曲西来,天外飞仙!

  重庆场国风动漫音乐节晚场演唱会震撼上演!非同寻常的世界观:相传很久以前,混沌初开,世间万物吸收了混沌的力量,逐渐形成了五块律。公元2016年,时空之门大开,各个平行空间出现裂缝,男主无意掉落异界。而只有集齐这五块律,扣入时空之门,才能打开时空之门。为帮助男主回到他的世界,时空之肾特派神使与女主,帮助男主寻找遗失的律,我们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国风动漫音乐节首创综艺剧情互动向演唱会,剧情比飞行棋更烧脑,比新闻联播更搞笑!大量新歌将于当晚首发首秀,众男神女神齐聚杭州!尽在3月19日杭州国风动漫音乐节晚场!少年们,快来一起燃烧脑洞吧!

游民星空

  更多精彩详情尽请关注国风动漫音乐节微博@国风动漫音乐节。

  杭州购票通道: 点击进入>>>

首席合作媒体

  土豆动漫、优酷动漫

战略合作平台

  bilibili、芒果TV

票务合作平台

  XCOS、喵特、第一弹、次元仓

合作媒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梦回三国 大杀四方 国风动漫音乐节重庆站正式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41228188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