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日本秋叶原“百位画师作品展”开幕 现场美不胜收

2016-04-30 14:38: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9日,秋叶原UDX举办了为期一周的“100位画师作品展览”,本次的主题是“色彩”。在展会现场,官方将展出的画作制成了图鉴合集供顾客购买。

游民星空

  本次展会时间从4月29日至5月8日,举办画展的目的是为了“让世界领略日本画师的杰作”,并邀请了100位活跃在第一线的知名画师前来参展。展会从2011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经是第六届,是秋叶原每年的重大展会之一。

游民星空

  今年的画展主题是“色彩”,很多知名画师的作品均整齐排列在展览墙上,用各种形式突出了“色”的内涵。据官方介绍,本次展会邀请了包括苍树梅(《魔法少女小圆》角色原案)、珈琲貴族(Galgame公司Innocent Grey的原画师)、樋上至(Galgame公司KEY的原画师)、美树本晴彦(《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角色原案)在内的100位实力突出的画师参展,除此之外官方还请人气声优佐仓绫音为标志角色“小百”配音。

“100位画师作品展览”图鉴合集及展会现场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秋叶原“百位画师作品展”开幕 现场美不胜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301437268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