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主题展开幕 海量美图来袭

2016-05-11 16:1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新番《GATE奇幻自卫队》为主题的展会于5月10日正式开幕,现场除展示动画的原稿和设定图外,还会为到场顾客准备海量精美的周边以供购买,其中更有珍贵的限定商品。

游民星空

  《GATE奇幻自卫队》主题展从5月10日开始举办,截止时间为5月22日。在展会现场,官方首次陈列出了动画里使用的原画草稿图,并有角色设定资料、复制原画、声优台本、海报和衣装展示等丰富内容。针对一些观展者没有接触或刚刚了解这部作品的现象,官方还在每幅原画下面悉心附注了说明文和简单易懂的解说词。

游民星空

  除了原画资料展示外,现场的周边贩卖也是一大亮点,资料集、手机壳、徽章等商品均在展会有售,其中收录动画原画师中井准作品的画集更是大受欢迎。由于数量有限,画集采用限定贩卖的方式进行发售,如果能有幸入手想必会大有所值。

《GATE奇幻自卫队》主题展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ATE奇幻自卫队》是日本作家柳内巧于2010年4月出版的奇幻类小说,在日本国内拥有较高的销量。故事讲述了男主角伊丹耀司在“银座事件”后进入异世界的冒险之旅,剧中各式各样光怪陆离的角色设定是本作最大的亮点。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第二季于2016年1月播出,共计24话。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主题展开幕 海量美图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556183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