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主题漫展开幕 将机战少女抱回家

2016-07-19 09:4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享有超高人气的四月新番《超时空要塞Δ》首卷BD将于7月22日开始发售,为了吸引更多顾客到来,近日秋叶原动漫店铺举办了精美绝伦的《超时空要塞Δ》主题展会。

游民星空

  由于是配合BD发售的宣传性质主题展,因此现场张贴出海量《超时空要塞Δ》的相关资料,借此让没有接触过这部作品的观众进一步了解动画的魅力。此外,店铺内还罗列有动画精彩片段截图、偶像衣装和机体模型实地展示、巨幅角色立绘牌和精美周边等多项内容,置身其中别有一番美妙。

《超时空要塞Δ》秋叶原主题展会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时空要塞Δ》故事背景设定为《超时空要塞F》8年以后的银河边境,本作将有5位少女和5位少年登场,围绕着战术音乐组合“瓦尔基里”展开奇妙的剧情,“一边机战一边唱歌”是本作最大看点。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主题漫展开幕 将机战少女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0944477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