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配音大神边江《二次元大作战》综艺首秀 “演技爆表”?

2016-08-12 11:28:0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古剑奇谭》的陵越(陈伟霆)、《金玉良缘》的金元宝(霍建华)、《何以笙箫默》的何以琛(钟汉良)、《鹿鼎记》的郑克爽(乔振宇),几乎承包了国产剧各大高颜值男神的御用配音大神边江,凭借其富于质感的声线、低沉深情的演绎、专业多面化的风格征服了屏幕外的女性观众。不少人表示,只要他的声音出现,无论是在动画、电视剧还是电影里,都能被她们瞬间捕捉,掀起一轮轮的刷屏挡脸狂潮。

游民星空

  如今,边江不再局限于配音,也勇于走向幕前。担当次元影业出品的《双程》的配音导演,同时也参演了古装武侠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饰演太乙派掌门无赦。

  近日,作为特邀嘉宾,边江还参加了一个名为宇宙首档二次元尴尬真人秀《二次元大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呃,画风有点不对,说好的男神呢!?

  这款综艺集结了众多当红coser艺人,如扶苏、天水三千、天水寻、茨木、陈斯琪,以《尸兄》、《银魂》、《柯南》等二次元动画作为背景,开展各路搞笑活动,呈现美颜共美声同台,恶搞与卖萌齐飞。众艺人也是偶像包袱丢尽,玩的不亦乐乎。

  虽说只是扮演僵尸,边江还是拿出配音时的专注度,模仿力百分百,演技爆表,令粉丝又好笑又好玩,好评如潮。此外,他与扶苏、陈斯琪的互动也惊喜连连。让大家看到一个时而逗逼、时而认真、时而温柔、时而机智的声优王子。

  节目录制结束时,边江显得意犹未尽,他希望能再次加上这个有趣的活动。这款综艺目前已经上线,每周四更新,不知在以后的节目中,能不能看到边江的身影,给我们一个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配音大神边江《二次元大作战》综艺首秀 “演技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127052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