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刀剑神域》剧组降临德国漫展 引爆全场高潮

2016-08-18 15:4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年7月底于德国举办的漫展“AnimagiC”上,《刀剑神域》剧场版监督伊藤智彦和制片人柏田真一郎亲临现场,以日本制作者为欧洲观众讲述了作品的魅力。

游民星空

  此前《刀剑神域》剧场版主创人员便已经在世界各地漫展巡回登场,其中包含了上海的CCG和北美的Anime Expo等多场大型活动,每一次都收获当地漫迷极高的热情和赞誉。本次为了配合德国当地的特色,制作组同样将桐人和亚丝娜进行了“全新包装”,夫妻两人身穿德国传统民族服装,展示出特殊的异国气息。

游民星空

  漫展期间,监督伊藤和制片人柏田还接受了当地动漫杂志的联合采访,并与部分热心读者合影留念。拍照时,伊藤监督COS成桐人的形象,身穿一袭黑色大衣的他似乎与桐人非常相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剧组降临德国漫展 引爆全场高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528402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