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CICF EXPO 2016动漫展黄金周来袭 精彩延续

2016-09-26 17:39:0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CICF EXPO 2016,精彩延续,看点更足,亮点和你逐个数!

1.动漫展IP时代

  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动漫以及游戏IP聚首,压轴级动漫盛事CICF EXPO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三大美漫阵营全力出击,超级英雄联袂登场! 国内最火爆作品逐个看!众多游戏厂商参战,游戏元素更充足!年度模玩盛事万代GUNPLA EXPO模型大展点燃全场!

2.聚焦国漫最前线

游民星空

  CICF EXPO在推崇国内原创动漫方面可谓不遗余力,阅文集团领衔,国漫战略-阅文专场“魔法之夜”活动,《全职法师》、《国民老公带回家》两大文学IP现身,国漫新风潮在此起动。

游民星空

  CICF EXPO主导的顶尖数十位国内动漫名家签售活动“名家签名绘”, 在粉丝之间深得民心。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ICF EXPO 2016动漫展黄金周来袭 精彩延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61738115954.jpg